懶人餐又出現了

周日的晚上其實不是很想煮

因為昨天挖耳朵時不小心被兒子撞了一下

耳朵有夠痛

今天早上竟然流血了

趕緊去給認識醫生看一下

好在醫生說只是外耳道破皮

雖然只是破皮可是還真的蠻痛的

(啊這跟懶人餐有什摸關係)

因為不舒服所以會起毛子不太好

(ㄏㄡ真會找理由)

不過我是賢妻良母咩

(才怪是因為我超怕外食的味素)

好啦反正種種原因

我還是自己煮飯了

這道飯是參考了小R的煮法

先醃雞肉

CIMG3414.JPG

中間忘了拍照囉

直接就秀成品

CIMG3416.JPG

可惜煮好之後竟然發現米心不夠透

只好拌上蠔油之後

放到網狀篩子

在入電鍋蒸一下

奇怪之前作港式臘味飯都沒發生過這種事

今天是撞鬼囉

不然用LC鍋煮這種飯超好吃的

還有好吃的鍋巴說

還有那個香菇下次要先調味蒸過

雖然這次用的是段木香菇

味道食在一級棒

不過沒有味道的香菇吃起來怪噁心的

CIMG3418.JPG

最近在學校大家都在討論槍擊案

粉奇怪的事我平常如果火氣大時

嘴巴破一個洞或不小心咬到嘴巴

都會搞得我幾天不想吃東西

(雖然機會不多,不然可以趁機絕食減肥,啊不是絕食是節食才對)

那個人真的很厲害第二天就喀麵包耶

以前在醫學中心時每次看到大腿槍傷的病人開完刀

那個腿都腫得跟大象一樣

開鼻竇炎都腫得跟豬頭一樣說

平平是醫學中心技術那ㄟ差這摸多

等我有空時要來回去給他們取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