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宅配的蔬菜都有一把韭菜

這對於我家來說可真是傷透腦筋了

於是經過全家的決議之後(真是大陣仗)

決定把它拿來包水餃

拌好餡料之後

那個天兵女兒馬上說他也要幫忙

經過我努力的調教一下

終於包出了還不錯的成品

我看下次都給妳包好了

阿母我就在旁邊喝茶看電視好了

馬上要求來一張相片為證

CIMG3610.JPG

又說一張太少了

再來一張近照

CIMG3611.JPG

過年前學生幫我買的黑鯧

把他煮成螞蟻家族最愛的糖醋口味

還沒來得及照相就已經被挖一塊了

當晚就被秒殺

女兒還一直問冰箱還有黑鯧嗎

CIMG3890.JPG

作法:

1.黑鯧先乾煎放一旁

2.調醬汁-薑末蒜末蔥末依序爆香

(敢吃辣的可以再加上辣椒末)

3.加入黑醋、少許的醬油、糖調味

4.最後以太白粉勾出薄芡醬汁

醬汁淋上魚之後就可以起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