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又好呷的燒餅出爐了

CIMG4552.JPG

接近中午時打電話給好友sunny

準備拿好吃的雞蛋去她家

結果她說她做了楓糖吐司要給我

但是才剛出爐

改約下午來我家

順便要來教我做她新學的中點--蔥燒餅

 sunny最近去上了許多中點課程

我就是最佳受惠者

因為我們兩家住的實在是粉近

沒事不是我去她家混

不然就是她送美食來我家

下午在sunny的半操作指導下

我們兩個在短短的1.5小時之內

就完成美麗又好吃的燒餅

在sunny口中

中點比麵包簡單多了

CIMG4551.JPG

跟sunny的認識真是奇妙的緣分

在小魚的部落格知道她在賣白玉蘿蔔

在她部落格發現她要賣食物乾燥機

因為跟她買食物乾燥機

面交時才發現我們兩人的家竟然住附近

直爽的兩人立刻變成好朋友

之後我們就常常分享烘培的心得

也謝謝她常常分享她的作品給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