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蜂蜜吐司回去給阿母時

剛好弟弟的女兒也有回去

吃過我做的吐司之後

一直歐樂我這個姑姑作的土司好吃

所以周四下班後趕緊動手做

準備給弟弟星期五帶回去

依舊是用王傳仁老大書上的配方

不過我多加100克的久久黃金麥粉

上次在跟sunny討論做麵包時

我跟她說我做的麵包都沒有她的香

聊完之後她覺得我因該是打麵糰時太心急

以致麵團跟奶油沒有充分的mix

這次我有按照她的作法

果真烤完之後

整個麵包的香味一整個讚的

 

DSC_0088.jpg

出爐時已經11點多

趕緊把它放在架上涼快去

我則去跟周公下棋了

隔天早上趕緊切一切

就去上班囉

沒照到斷面秀

一條給弟弟帶回台北

分了一些給同事怜

剛好要去風城e族取貨分一些給紫雲

就剩不多了

等這個假日再來做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