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來台南七逃囉

原本是預計去年聖誕節要來

可是我出了車禍

結果就.....

這次連假就決定來台南走走

不過因為決定的太晚

幾乎所有的旅館都客滿了

仍舊不想放棄這次連假

於是金主想到了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的招待所

他們可以定

就這樣我們決定住的地方

而且一個晚上只要1000元

超划算的

來台南前先去找住在西港的高中同學

西港是一個小地方

在這個小地方卻有我2個高中同學

這真是個巧妙緣分

因為他們的先生相繼在此開業

讓他們兩在異鄉相互為伴

而一次可以遇到兩個高中同學

還真是高興

在西港還嚐到了好吃的炭燒刈包(35元)

一般刈包內都包魯的三層肉

這家則是包了碳烤的梅花肉片

少了油脂脂的肥肉

多了碳烤的香氣

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真是好呷

可是因為才買一個

在還沒拍照前就被搶食一空

只留了最後一口給我吃

所以沒相片

晚上當然要來一下台南的小吃大匯集

先去民族路吃不能說的鱔魚麵

不過一到店裡

就給驚到了

不僅座無虛席

還有排隊的人潮

老闆說自從有一期自由時報給人家報出來之後

就變成這樣

這次我們只好選擇外帶

這是有點帶羹狀的鱔魚意麵(70元)

 CIMG4269.JPG

另一種是炒得比較乾的鱔魚意麵(100元)

CIMG4277.JPG

買完之後又到康樂市場買了棺材板(50元)

這個味道我已經好久沒吃過囉

金主說起我才又想到

CIMG4271.JPG

不過內容跟學生時代有稍許不同了

記得以前都是內臟類

現在則改成海鮮與雞肉

麵包也比以前還要薄一些

CIMG4270.JPG

接著原本要去買阿明豬心冬粉

無奈比鱔魚麵更恐怖

至少排了30人以上

當下只好放棄

不過在那附近有助台南同事推薦的阿川紅燒土魠魚羹

就順便買一碗試試看

我買了大碗的(50元)

老闆於給的超海派

大約是北部的兩倍

有著南部特有偏甜的口感

金主不是很愛

但我跟孩子都覺得不錯吃

CIMG4279.JPG

土托魚羹的隔壁剛好是賣蝦仁飯(40元)

就順便帶一份試試看

蝦仁是台南特有的火燒蝦

吃起來超有蝦的味道(廢話就是蝦咩當然是蝦味)

CIMG4272.JPG

CIMG4273.JPG

還順便買了網友超推薦的霸王豬腳

    CIMG4276.JPG       

我買了一份中段(65元)一份豬蹄(55元)

CIMG4274.JPG

除了每人一份的鱔魚麵之外

其他的小吃每種都買個1-2份

每種都能吃到

台南真是小吃的天堂

真想搬來台南住

不過胃的空間是有限的啦

最後當然還剩下不少

不過沒關係招待所裡什麼都有

剩下的留著明天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