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志明弟弟終於有了自己的窩

 我跟秀珠、雲、伊約好週五下午

 

去志明的新家參觀一下

 

志明以前在五星級餐廳當過大總鋪師

 所以豪氣的說要辦桌請我們

 下午一點我去接志明一起到南寮買好料囉

 他不虧是呆過大餐廳的

 採買起來還真不是蓋的

 有青沒青他喵一下就知道

 沒兩下就採購完畢

 回程時我要他先到我家

 把家裡的一些鍋碗瓢盆趕快清一些給他

 這樣才可以買新的

 不然前幾天金主在收廚房時

 已經在幫我數鍋子了

 回到志明家只見他身手俐落

 沒兩下阿明師上菜了

 第一道野生石斑鮮魚湯

 

這石斑可是志明的朋友在墾丁海邊釣來的

 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簡單的調味就顯出湯頭的鮮甜

 影像180.jpg

 第二道鯊魚煙,稍稍沾一點哇莎咪醬油就很讚

  影像186.jpg 

第三道乾煎明蝦佐意式香料

影像178.jpg

第四道水煮白蝦

影像182.jpg

第五道鹽焗鳳螺

影像189.jpg

吃了好多海鮮後來到清爽的蔬菜

第六道清炒絲瓜

這道菜讓擔任營養師的秀珠一直讚不絕口

影像195.jpg

第七道菜黑胡椒香煎小龍蝦

影像194.jpg

第八道奶香白蝦沙拉

影像191.jpg

第九道和風芙蓉豆腐

  影像187.jpg

第十道雞酒其實吃到後來實在快塞不下去

不過這雞酒實在粉好喝

忍不住喝了一碗

影像196.jpg

漏網的一道菜骰子牛肉佐主廚特調黑胡椒醬

影像183.jpg

巧妙的香料運用

讓每道菜都道盡了食材的好滋味

唯一的缺點忘了帶相機

手機的效果實在是....

在這樣一個悠閒的午後

忍不住相約下次再來

不知道志明弟弟聽到了會不會昏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