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女兒突然說要我做蛋糕

因為他常常吃補習班同學帶來的東西

所以她想要帶蛋糕去請同學吃

吃過晚餐之後

馬上動手來做

看到冰箱還有一些小紅豆

於是打了香草戚風

再灑一些小紅豆下去

順便幫她切成12等份

下課之後女兒超高興的說

同學都說你做的蛋糕粉...好吃

還有人吃二塊

下次你再做ㄏㄡ

天阿....

你想要累屬妳阿母是嗎

CIMG4433.JPG

好康又來了

中午騎著我的歐都賣去換機油

突然看到一個背影超熟悉的

原來是好友sunny再買午餐

她一看到我馬上要我等一下

於是她做的桃酥、蛋黃酥就出現在我家了

雖然她說桃酥的材料有點那個...

可是我家已經八百年沒吃過

吃一點沒關係啦

連幾乎不吃蛋黃酥的我都覺得sunny做的真好呷

sunny記得ㄏㄡ中秋節就靠你了

我要預訂喲

 CIMG4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