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小豬小弟家幫我阿母買貢丸

發現他家的豬肉攤竟然有賣豬尾巴

剛好想起松露大美女有出過這個菜色

二話不說全都包(不過也才三條而已)

回家馬上動手處理

做法跟松露美女差不多

不過我家沒花椒

於是放一包里仁的滷包

沒乾辣椒就切幾片生辣椒丟進去

沒馬莎拉酒就放清酒

我多加了蔥、薑、蒜

順便放一些香菇進去一起魯

大約一小時

香噴噴的豬尾巴就端上桌了

CIMG4459.JPG 

豆包也是家裡愛吃的一道菜

以往都是炸過之後加少許的醬油稍微魯一下

這次剛好要消耗冰箱的芹菜

於是改與芹菜一起炒

還加了沙茶醬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吃

當便當菜也很下飯

 

CIMG4464.JPG 

最近高麗菜似乎還蠻便宜的 

那天在主聯買了一顆高麗菜

想到周五要到中國醫大上課

於是又動手包了高麗菜水餃

因為上次包水餃時有給我阿母一些

阿母說阿爸歐樂我包的水餃真ㄏㄡ呷

所以又準備一些要帶回去孝敬阿母、阿爸囉

CIMG4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