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還有一些假休完

星期四放自己一天假

沒放沒事

一放假這個天兵女兒就開始...

早上吃早餐時先是說肚子痛

我說不然在家休息好了

她又說那作業怎麼辦

金主就說那不然去上學好了

就在去與不去中拉鋸

最後總算是出門去了

不料10點打電話回來

要我幫她送聖歌比賽的琴譜去學校

接著她老師又打電話來

說我家這個天兵女兒

是聖歌比賽的伴奏

可是都沒練

要害她們班開天窗了

問我知不知道

我是知道啦可是我已為比完了

結果是下周三才比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送完琴譜回家已經11點多了

答應今天要幫她送便當

眼看著時間快到了

怎麼會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趕緊看一下冰箱的食材

剛好可以做一到她愛吃的燉飯

於是趕緊動手做午餐

做法:1.蒜末先爆香加入菇類稍微炒一下

  2.再加入些許的意式綜合香料

3.倒入鮮奶並調好味道鮮奶

  4.加入昨天剩下的糙米一起煮

    5.加入蟹肉棒、屏東環盟的白蝦

墩煮至濃稠後

起鍋前灑上些許的羅勒葉

這樣便大功告成了

 

CIMG1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