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安的聖誕夜騎著摩托車去買晚餐

回家途中竟然遇到一個超白目把汽車停在路中間的人

我又剛好跟在一部車的後面

根本沒看到路中間停了一部車

結果前車閃過去

我----嗚....沒閃過

直接給他撞下去

就這樣我的牙齒毀了3顆

可惡的事那個人沒問我有沒有受傷

還劈頭問我你是沒看到我閃雙黃燈嗎

當下真想問候他祖母的

你閃雙黃燈就可以把車停在路中間喔

馬路是你家的停車場ㄏㄡ

....................................................................................

休息一天之後

感覺體力稍稍恢復

星期天的早上決定再來玩這台多功能機

今天要來嚐試做鯛魚燒

蜜紅豆是里仁買的(沒力氣自己做了)

CIMG3537.JPG

粉漿是以戚風蛋糕為基礎打出來的

作法與材料如下:

A.蛋黃3顆、鮮奶110CC、低筋麵粉100克、綺麗健康油70CC

先將低筋麵粉過篩加入鮮奶與油拌勻,成一無顆粒的粉漿

最後加入蛋黃攪勻成蛋黃麵糊

B.蛋白3顆、海藻糖80克

蛋白逐次加入糖打發至挖起來成倒鉤狀

先將1/3蛋白霜與蛋黃麵糊混勻後

在將剩下的蛋白霜與麵糊再混勻

過程須小心攪拌以免消泡

CIMG3538.JPG

機器預熱、塗上少許的奶油

先挖少許的麵糊放入

CIMG3540.JPG

加入蜜紅豆後

再加入少許的麵糊蓋住

CIMG3541.JPG

過幾分鐘之後

美味的鯛魚燒就....完成了

CIMG3543.JPG

擺在美麗的盤子上照張像吧

CIMG3542.JPG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也莫宰羊

因為我牙齒斷了

沒辦法吃東西只能用吸管喝

不過看著大少爺跟小公主以秒殺的速度搶食

應該是不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su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